九个字的回帖要求真的不高,而且60个回帖只要有10个达标就行,游侠确实比较仁慈的
我觉得当初开放所有用户组自由兑换的决定就有些草率
其实就写写自己也蛮好的,但是现在并不是一个分享的年代
好久没来啦,换棍子的方式确实太简单粗暴了,刷一个星期贴就有,应该整顿
我是举双手赞成,其中有一点想说一下,就是一定要严格执行,如果有新人说:我没看见,或者我不知道,那就先斩了再教育.
无关的水贴直接进小黑屋了
双手同意,23个字的回帖太水,回帖间隔就15秒了,只打那么几个字都说不过去
支持,每次都是认真回复,灌水是每个论坛都深恶痛绝的
支持支持
无意义的回帖真是浪费论坛资源
原来还有这,记住了,八个字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0.png
多谢游大手下留情,按原来的我得进小黑屋咯
捕梦人 发表于 2016-5-27 16:57
好久没来啦,换棍子的方式确实太简单粗暴了,刷一个星期贴就有,应该整顿
一个星期能刷出来??我可以足足刷了好几个月啊
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6-5-21 14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人工判定,所以能区分有意还是无意,不会冤枉谁,也没法靠填标点符号来钻空子
这个绝对支持。总能看到一些没养分的水贴。严重影响浏览心情,总有一些人一根都不买棍,就等着换,然后拼命刷,最起码也应该买入一根,然后才有资格和大伙讨论
严格遵守版主版规,发高质量帖子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