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晴天</i>在2009-4-28 18:46:00的发言:</b><br/>你咬我啊 我飞飞飞飞飞 </div>
<br>全新棍 哈哈哈
<br>飞吧,咱有土枪呢,不怕你蹦
<br>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股海博弈</i>在2009-4-28 19:03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飞吧,咱有土枪呢,不怕你蹦
<br></div>
<br>切 土枪早过时了 现在用97式练练手
怎么能换号那?为什么。
<br>在道具中心有
<br>
呵呵,支持汉字昵称!!
<br>换来换去,觉得楼主好无聊!!!
<br>不知你是怎么想的。
<br>欢迎欢迎~~~换了个号,一切重新开始,
<br>阿门,重生了
晴天````我和你的名字相克呀 `呵呵`
<br>不错的名字,用金币换的吧
哈哈 24楼的朋友 啥叫相克啊 你还懂八卦吗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晴天</i>在2009-4-28 22:22:00的发言:</b><br/>哈哈 24楼的朋友 啥叫相克啊 你还懂八卦吗 </div>
<br>呵呵 `一个晴天一个下雨不就是相克吗`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夜雨</i>在2009-4-28 22:24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呵呵 `一个晴天一个下雨不就是相克吗`
</div><br>晴天可以是白天或者晚上<br/>夜雨只能在晚上活动<br/>哈哈<br/>
呵呵,换换也好
这个号不错不错 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