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643056417 发表于 2016-5-16 22:19
70左右那样
估计棍子应该比较正,不是纯山寨了
某些年轻人啊,就是不吃点教训不长记性~~~
细节描写非常到位 另外 楼主拳脚功夫也不错啊
干得漂亮
好久没有看见非主流了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20.png
故事挺好
看上去还可以,有一些战斗力
战斗力不错啊 小兄弟继续保持 不过不要欺负好人
diulen70 发表于 2016-5-19 08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战斗力不错啊 小兄弟继续保持不过不要欺负好人
谢兄弟支持,不是我自夸,我从不得罪任何人,也从不欺负任何比我弱小的人,我本人也很讨厌持强临弱的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19.png
杀马特啊,原来干过一次
楼主小刀子干什么用的顶一个
大哥这棍子好用不?我也买了一根和你一样的,一直觉得质量不太好,所以不怎么敢用。
哈哈我既然看完了小子你还挺有文彩的女b笑死我了
顶一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