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WWE丶首席↗</i>在2009-4-28 4:03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
<br>
<br>
<br> 同意楼上的观点,为什么要去凑那份热闹呢 ,</div>平时都不知多久才能放次假..
<br>看样子赞成好好休息的占多数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WWE丶首席↗</i>在2009-4-28 4:03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
<br>
<br>
<br> 同意楼上的观点,为什么要去凑那份热闹呢 ,</div>
<br>促进内需啊
从不在这种假日出去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bngd</i>在2009-4-27 14:01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还是带RY最好。</div>
<br>问题是怎么带
蚂蚁说有新货 他不透露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乔司佬</i>在2009-4-28 19:25:00的发言:</b><br/>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17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蚂蚁说有新货 他不透露 </div>
<br>啥新货,其他防身品??
现在猪流感厉害,虽说国内还没见报道,人多的地方还是少去吧
<br>最重要的`要把能过就过的心带上`
等大家的结果吧
<br>带上一些便宜的东西吧,贵了收了心疼啊
飞机旅游什么防身用品也带不成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lao_dao</i>在2009-4-29 1:30:00的发言:</b><br/>飞机旅游什么防身用品也带不成 </div>
<br><strong><font face="微软雅黑" color="#ff0000" size="5">别和拉登的追随者乘一架飞机就是最大的安全!</font></strong>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小山猫</i>在2009-4-29 8:11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<strong><font face="微软雅黑" color="#ff0000" size="5">别和拉登的追随者乘一架飞机就是最大的安全!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4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</font></strong></div>
<br>小山猫真幽默啊 那带上我是最安全的了,谁要带我去呢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lao_dao</i>在2009-4-29 1:30:00的发言:</b><br/>飞机旅游什么防身用品也带不成 </div>
<br>那下了飞机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