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色远山 发表于 2016-5-1 09:28

一根棍子,不用纠结成这样吧

sunlight1999 发表于 2016-5-1 22:43

成熟的设计不在新旧款式,关键是实用性和可靠性。一棍KO。

拉面终结者 发表于 2016-5-2 18:30

ghf331 发表于 2016-4-29 22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想买就买,比如想买iPhone6难道因为怕出7,就不买了吗?

这个比喻好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3.png

ghf331 发表于 2016-5-2 18:38

拉面终结者 发表于 2016-5-2 18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个比喻好

看到纠结的人,没办法。东西这玩意买 是为了爽,而非纠结的

蒙脸丶冥王 发表于 2016-5-5 21:44

重机现在已经是很好的了,该出手时就出手吧

fkskyzhao 发表于 2016-5-6 00:06

蒙脸丶冥王 发表于 2016-5-5 21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重机现在已经是很好的了,该出手时就出手吧

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6.png还是打算再纠结两天

jjzzdd1234 发表于 2016-5-15 18:31

不要纠结,又不是电子产品,不会淘汰这么快

末来战士 发表于 2016-5-21 10:09

等待。耐心

缘尽了 发表于 2016-5-23 07:58

这朋友可能直接问代理大大比较好

雨天等放晴 发表于 2016-5-23 16:09

其实轻机带着要更方便一些

WSK88888 发表于 2016-5-24 22:24

太贵了买不起

1025282888ok 发表于 2016-5-25 14:48

朋友别想太多重机的好是人人都知快找游侠代理进货巴。值得拥有!

fkskyzhao 发表于 2016-5-25 15:10

1025282888ok 发表于 2016-5-25 14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朋友别想太多重机的好是人人都知快找游侠代理进货巴。值得拥有!

没货了。。。

1025282888ok 发表于 2016-5-25 15:52

别想太多自己想买就出手。难得自己喜欢千金难买。

1025282888ok 发表于 2016-5-26 14:20

真想买就买不用想太多。买了绝对不会后悔
页: 1 2 3 4 [5] 6
查看完整版本: 真的好想买重机啊,纠结啊纠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