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根棍子,不用纠结成这样吧
成熟的设计不在新旧款式,关键是实用性和可靠性。一棍KO。
ghf331 发表于 2016-4-29 22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想买就买,比如想买iPhone6难道因为怕出7,就不买了吗?
这个比喻好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3.png
拉面终结者 发表于 2016-5-2 18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个比喻好
看到纠结的人,没办法。东西这玩意买 是为了爽,而非纠结的
重机现在已经是很好的了,该出手时就出手吧
蒙脸丶冥王 发表于 2016-5-5 21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重机现在已经是很好的了,该出手时就出手吧
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6.png还是打算再纠结两天
不要纠结,又不是电子产品,不会淘汰这么快
等待。耐心
这朋友可能直接问代理大大比较好
其实轻机带着要更方便一些
太贵了买不起
朋友别想太多重机的好是人人都知快找游侠代理进货巴。值得拥有!
1025282888ok 发表于 2016-5-25 14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朋友别想太多重机的好是人人都知快找游侠代理进货巴。值得拥有!
没货了。。。
别想太多自己想买就出手。难得自己喜欢千金难买。
真想买就买不用想太多。买了绝对不会后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