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游是为了开心的,不要惹不必要的麻烦,并且,甩棍、RY,啪啪等都是不能带上飞机的。
lz去西安感触不少啊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外星人123</i>在2009-4-27 13:00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如果遇到这种事,有能力还手的尽情还手打</div>
<br>还是带喷子比较实用,你再能打,怕刀子不?
现在的小偷很少一个出来做案,大家在见义勇为的同时注意个人安全。
<br>哪不都一样吗,偷不成就明抢,你反小偷就直接动刀子。。。。还是带RY 和棍子 双保险。。。
哎,希望职能机关打击犯罪分子.自己也加强自己的防卫能力.
唉,我觉得这个社会要完蛋了
<br>我发现楼主碰到的新鲜事倒是挺多的
<br>
<br>
<br>
往死里打就对了!然后走人别等jcss没收棍子!
<br>也不能算猖狂 他们出来肯定都是组织好的 甚至是有“预案”的
要是10个人以下,2个黑皮搞定
不怕贼偷 就怕贼惦记<br/>如果被盯上了<br/>还真不好摆脱。。<br/>
所以甩棍现在人人爱杀
抓住一个往死打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cc</i>在2009-4-27 18:22:00的发言:</b><br/>带个JC证 。完全无敌。 </div>
<br>冒警。。。死字还不知道怎么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