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觉得还是蚂蚁的好,支持
不用问了,没可比性的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 请楼主翻阅老帖,里面有警甩VS GAS的视频,
LZ确为新手,鉴定完毕。
JC用的很垃圾,我已经以身试法过了!!!!
<br>警棍不行,干不过GAS
还是蚂蚁的好
貌似奥运会又一批ASP的还可以的,其他的很垃圾
必须是蚂蚁呀<br/>蚂蚁是国内最好的甩棍了<br/>
警用质量不行啊
<br>清楚了
警甩是什么牌子的》?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pk10101100</i>在2009-4-27 3:43:00的发言:</b><br/>你在论坛里找找,好像有一个警甩PK的视频,警甩当场就歪了。 </div>
<br>嘿嘿,我发的,查我发过的帖子就可以了!
去看看先。。。。。
论坛里有一帖子就有警棍对蚂蚁的PK啊,你搜搜看。那警棍被打弯了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