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88888 发表于 2016-5-1 19:22

又学到一样东西

fkskyzhao 发表于 2016-5-4 10:35

学习了。。

888888 发表于 2016-5-5 23:52

路过学到好东西。感谢了

一次函数 发表于 2016-5-7 09:39

好棍

一次函数 发表于 2016-5-8 18:04

确实

jjzzdd1234 发表于 2016-5-11 19:01

原装的就很好,配上去就累赘了

缘尽了 发表于 2016-5-23 12:43

先请兄弟改过牛点名字。期望早日看到

1025282888ok 发表于 2016-5-28 12:08

朋友手工真的一流祝兄弟所有产品大卖

末来战士 发表于 2016-5-28 12:08

WSK88888 发表于 2016-6-3 20:31

楼主两把护国神器呀

风清笑 发表于 2016-6-4 01:00

手动帝赞一个

lw1980513 发表于 2017-8-22 16:10

不错不错。

angelxxx22 发表于 2017-10-18 18:37

乌启楼 发表于 2016-4-30 13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原装伊卡是塑料棍头,重机是铝棍头。直接击打钢化玻璃有些费劲。现在改成钛合金就行了,直接可以敲碎钢化 ...

看过一个实战贴,用eka原装的塑料棍头去敲车窗,结果车窗没碎棍头碎了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4.png

海东青_s 发表于 2022-4-27 15:54

学点武术之类的吧

Austriaball 发表于 2023-4-7 00:42

eka螺纹1.4
gas1.3
这是关键问题
页: 1 2 3 4 [5] 6
查看完整版本: EKA的棍头和破窗器能完美匹配GAS重机吗?------哥来回答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