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学到一样东西
学习了。。
路过学到好东西。感谢了
好棍
确实
原装的就很好,配上去就累赘了
先请兄弟改过牛点名字。期望早日看到
朋友手工真的一流祝兄弟所有产品大卖
楼主两把护国神器呀
手动帝赞一个
不错不错。
乌启楼 发表于 2016-4-30 13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原装伊卡是塑料棍头,重机是铝棍头。直接击打钢化玻璃有些费劲。现在改成钛合金就行了,直接可以敲碎钢化 ...
看过一个实战贴,用eka原装的塑料棍头去敲车窗,结果车窗没碎棍头碎了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4.png
学点武术之类的吧
eka螺纹1.4
gas1.3
这是关键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