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的有点太短了<br/>虽说16的便携性更高了<br/>可是威力明显小了很多<br/><br/>
<br>16?
<br>俺先把18入了再说吧!!
买58的 。比较好吧。 期待呢。
比18短的是玩具 鉴定完毕
<br>个人喜欢18的
<br>如果出的话一定要买~长短相互嘛
我觉得 我会买 呵呵
我是绝对会买的
我会买的 呵呵
如果买的话,送给女友
<font size="6">中和下.出个17的好了.</font>
我肯定会买
我选择第一个 呵呵
哈哈,16我觉得太短了。。。。21-25是我喜欢的
<br>感觉16是比较鸡肋的东西,动起手很吃亏,还不如喷子简单实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