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r>同楼上 我对楼主手机很有兴趣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baozili</i>在2009-4-26 16:38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国内的黄筒子最厉害,不过已经停产了,现在黑皮算是不错了, 至于RY系列感觉不是太好,喷雾喷不进眼睛就没效果,流射喷一次 以后常年的会渗出液体,所以还是黑皮好一些,,我用的是RY大喷2代,但后悔了,应该直接买黑皮。。</div>
<br>民用黑皮吗?如果是民用地辣值不减吗?减了辣值和RY没两样!要不是民用地,列装物品能在民间卖吗?
<br>
<br>LZ的手机挺不错,像值这高!
<br>确实很多
<br>楼主手机拍出来真清晰
<br>
<br>楼主买那么多喷喷不见有棍棍的图片 呵呵
老乔的PY不是,支持一下
小心爆炸哦 LZ
这么多放着也用不完啊 等过期啊
<br>都是好东西啊楼主
几百万像素的手机啊不错呢!
右边那个是小号么
我准备换小号的RY了~~~哇哈哈
那2个大号喷雾 喷口不一样 我的是那种不带钢卡的 这2种有什么区别?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baozili</i>在2009-4-26 16:38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国内的黄筒子最厉害,不过已经停产了,现在黑皮算是不错了, 至于RY系列感觉不是太好,喷雾喷不进眼睛就没效果,流射喷一次 以后常年的会渗出液体,所以还是黑皮好一些,,我用的是RY大喷2代,但后悔了,应该直接买黑皮。。</div>
<br>不知道那里能买到真的黑皮呢???
够用了 ``洗脸都够了`
<br>看见这个我就想打喷嚏!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 对甩棍没信心吗,买这么多喷喷, - -,
<br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