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会玩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1.png
不错不错,棍子不少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6.png
刀客ak 发表于 2016-4-8 19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,我的21吋的也在路上了,大概明天到手
买的什么?
土豪可以变身了~
恭喜恭喜
老炮儿 发表于 2016-4-8 22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买的什么?
重机。
可能很多棍友都想收藏齐。
不是光机械棍就有6根吗?
任性
钢头钛尾还没备齐全
恭喜,不过好短
土豪啊
牛逼,自古论坛土豪多
土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