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r>都休息去了,呵呵
lz很明显的中毒症状啊,不看帖睡不着
茶馆本来也是资深交流区,如果想大家一起参与讨论的话可以发到水区的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擎天一棍</i>在2009-4-26 12:42:00的发言:</b><br/>楼主可能中了甩棍的毒了 </div>
<br>说的很对呀,估计现在其他人也中毒了,所以发帖的人也少了
那些想以换棍为目的的人都没耐性了``省下的都是喜欢防身的`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 做为资深,发帖要谨慎啊,
不会的吧一直很旺的!!!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WWE丶首席↗</i>在2009-4-26 21:39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 做为资深,发帖要谨慎啊,</div>
<br>额,别搞得神经兮兮的。。。。
应该都去资深灌水了吧<br/>这里就安静了<br/>哈哈<br/>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喵喵</i>在2009-4-26 15:00:00的发言:</b><br/>人是少了,质量却上去了~~~~ </div>
<br>这点比较赞同!
等58出来人就多了多了。
恩恩,主要是质量
呵呵,人是很少 质量上去了
出去玩了,废话少了。
废水少了,质量好了~~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