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恭喜
恭喜了,入得好棍!
老炮儿 发表于 2016-4-6 12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就是传说中的重机蚂蚁吧
重机,确实是爽啊
dkzkl 发表于 2016-4-6 14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18的吗?比21的短那么多
21的,稍微短一点
Uranus 发表于 2016-4-6 23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重机,确实是爽啊
肯定的,毕竟是机械棍子,高端大气上档次
披着人皮的禽兽 发表于 2016-4-6 12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下高兴了吧。不要焦急的等待了
爽啊,不用等了
Knight 发表于 2016-4-6 18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重机啊!我还看到了技师
技师死忠啊…
老炮儿 发表于 2016-4-6 23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肯定的,毕竟是机械棍子,高端大气上档次
装逼再也不用凿地了哈哈哈
手环暴露了
Uranus 发表于 2016-4-6 23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装逼再也不用凿地了哈哈哈
但是别用收阻力棍的方式收重机,伤害比较大
老炮儿 发表于 2016-4-6 23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但是别用收阻力棍的方式收重机,伤害比较大
机械不是不能捅击硬物吗…
重机侠!
恭喜楼主。。。。。。
最讨厌这样的装逼犯了。
Uranus 发表于 2016-4-6 23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机械不是不能捅击硬物吗…
不能,捅人没事,不会解锁,别的就伤害里面的零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