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tman822003
发表于 2009-4-27 13:08
<br>天线吧,这个可甩不出来
h77788452
发表于 2009-4-27 18:24
恩恩,要是甩棍能这样就好了
h77788452
发表于 2009-4-29 13:14
希望甩棍能做到这样 呵呵
股海博弈
发表于 2009-4-29 13:16
大哥,我查出来了,哪个是天线
h77788452
发表于 2009-4-30 19:59
很不错的 呵呵
96号
发表于 2009-5-9 17:21
<br>郁闷天线当甩棍
某极
发表于 2009-5-9 17:24
<br>这是甩棍的原形
小坦克
发表于 2009-5-9 21:59
这还是棍子吗?跟天线一样
cbz107
发表于 2009-5-9 22:11
晕!天线!
TXB
发表于 2009-5-9 22:45
<br>第一个图里是什么东西
吴某人
发表于 2009-5-9 22:50
我小时候特别喜欢玩电视天线
wan
发表于 2009-5-10 09:04
小时候就很喜欢玩,不过1用力空甩都容易弯掉。
某极
发表于 2009-5-10 09:15
我旁边有一个移动电话,座机和移动机都有天线,一会拿来甩看看效果怎么样~
csb42
发表于 2009-5-10 09:42
<br>其实就是电视机天线改装的,只是换了一个头而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