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最好只有更好,我相信这才是一个品牌屹立不倒的根本
实战派的LZ 提到很好的非实战的建议
<br>博弈的发帖质量确实越来越高,值得学习!
<br><font face="楷体_GB2312" color="#ff0000" size="6">转游侠阅</font>
要和谐。 蚂蚁会慢慢进步的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sxt0823</i>在2009-4-26 8:33:00的发言:</b><br/>甩棍属于边缘产品,貌似不能大肆宣传 </div>
<br>现在棍棍已经不是边缘产品了,已经被列入管制品当中, 所有金属类伸缩棍状物品 都被列入。。。
楼主说的很全面 不错 顶你 呵呵
看了楼主不少原创,楼主确实很为蚂蚁着想,不过凡是一步步来嘛,哈哈!会越来越好越来越完善的!
<br>肺腑之言,希望应该看到的人可以看到这些建议。
<br> 蚂蚁的品质自然不用多讲,就连我这个还没收棍的人都确信蚂蚁肯定是国内首屈一指的产品,作为一个马上要做有棍之人的我来说,最关心的是细节的做工,细节是魔鬼,这话觉得没错,虽然大家都强调是工具,不是艺术品,但这也不能作为可以忽略细节的借口,应该精益求精,起码在没有做暴力测试之前,也感觉物有所值,我相信蚂蚁肯定会保国内甩棍头把交椅不失的。
是啊,细节处理的不是很好,我的也是!不太美观,没有赠品,配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