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合金蟾 发表于 2016-4-2 01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在大陆买2000多。
在美国呢?
叶问3 发表于 2016-4-2 06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机械骚啊
我是实用性选择,那该哪个?
jly 发表于 2016-4-1 07:54
什么用途不一样?
阻力适合粗用,捅东西也不会解锁,机械就不能捅硬物了,但是收棍方便,看自己喜好
准备卖盒饭 发表于 2016-4-2 15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阻力适合粗用,捅东西也不会解锁,机械就不能捅硬物了,但是收棍方便,看自己喜好
听了好多人说不能捅,请问是为什么呢?
jly 发表于 2016-4-2 13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是实用性选择,那该哪个?
都很实用,实用的ant
jly 发表于 2016-4-2 16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听了好多人说不能捅,请问是为什么呢?
机械棍里面有锁定的零件,用力捅硬物损伤很大的
jly 发表于 2016-4-2 13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在美国呢?
你去问问吧。
和合金蟾 发表于 2016-4-4 18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你去问问吧。
好得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54.png
机械首选啊
都是不错的
wms 发表于 2016-3-31 22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像机械棍就是不能像阻力棍那样捅人,好像游侠还特意说过这个
???反了吧,哨兵连木板都能捅穿,阻力捅人虽然人软但不也是收棍嘛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6.png
预算够就两种都买来试试,不够就看自己喜欢哪种。
机械棍说白了就是贵点
阻力甩棍经久耐用,基本寿命比你还久,机械棍基本二三次暴击就报废。
Dimitri 发表于 2016-4-2 01:55
我个人用过GAS 23寸海军,Paul 21寸起点,Fox 21寸黑铬和EKA 21寸,个人感觉还是阻力更好,没那个壕命别随 ...
跟你观点完全一样,不论轻机还是重机都经不起暴力测试,暴击后性能衰减非常严重,而阻力棍怎么暴击都没事儿一样,耐操,比我们寿命还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