虚惊一场
难怪了。还好我私信了游侠,不一会儿就解决问题了,游侠厉害
难怪,我还以为出了什么问题啊
楼主辛苦了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23.png
支持游大,游大辛苦了
招点人吧,游侠又得忙棍子又得忙论坛
怪不得早上回帖总显示非法信息,后来写了一句共产党万岁也非法
我特么还以为我被你关到小黑屋或者上了黑名单或者被监控了~~~
嗯,的确是出问题了,恢复就好
早上起来发现帖子显示不良信息
我擦,我说昨天突然不能回帖发帖呢,总是说有禁止内容
洞幺 发表于 2016-3-28 09:32
开始以为是敏感词库扩大了,试了几次都不得,看都没有新回复,还以为论坛被黑了
我也是啊,以为因为回帖里面写了,早日,被禁言呢
我可是试了N多次呢,回帖,发帖,改敏感字眼,最后还去群里问问
昨天不管回什么字都说有问题吓了一跳,现在好了
还以为我被关小黑屋了呢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