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货GAS还不至于这么精致吧
东西很不错啊
帮顶了。。。。。。
目前还真没看到假的N3海军!
好棍 帮顶
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6-3-21 22:40
是的。中管有点脏,擦一擦
哈哈,游侠看大仔细
正品鉴定完毕,
放心得了,我买没有看过,因为不会有假的
目前来说应该没有假吧
正品无疑
没看见过N3有假的
是的。
标很正,应该是
肯定真
准备卖盒饭 发表于 2016-3-22 10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肯定真
嗯嗯。谢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