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诗好诗
楼主文采不错
杂谈出个称号吧 最强诗人
还真每天都见楼主原创,顶
baobiao009 发表于 2016-3-17 20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杂谈出个称号吧 最强诗人
是最强湿人吧~
坚持原创是好的,就怕每日一篇到后面有滥竽充数之嫌啊
好文笔 ,必须顶
诗人
好诗好诗
这断句
真的
很牛
其实我
想说
当年看古龙
也是这个样子
原创的一定要支持下
个个文化超高。原创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