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喵 发表于 2009-4-25 10:12

<br>欢迎欢迎~~~~~
<br>&nbsp;刀适合放在家里,棍适合带在身上,都是防身用的,刀棍一家亲~~

shzam 发表于 2009-4-25 10:31

<br>甩棍和刀,还是甩棍河蟹些

被风吹过的虫 发表于 2009-4-25 10:47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喵喵</i>在2009-4-25 10:12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欢迎欢迎~~~~~
<br>&nbsp;刀适合放在家里,棍适合带在身上,都是防身用的,刀棍一家亲~~</div>
<br>感觉家里面&nbsp; 用西瓜刀&nbsp; 最合适&nbsp; 没必要用太好的刀
<br>
<br>

擎天一棍 发表于 2009-4-25 10:53

支持说实在话的人。

xgdy 发表于 2009-4-25 11:16

好人好贴,欢迎入住蚂蚁。大家一起坦诚交流就是痛快的事

csb42 发表于 2009-4-25 12:37

<br>危险武器还是放在家里吧

喵喵 发表于 2009-4-25 13:55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被风吹过的虫</i>在2009-4-25 10:47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感觉家里面&nbsp; 用西瓜刀&nbsp; 最合适&nbsp; 没必要用太好的刀
<br>
<br></div>
<br>你家用西瓜刀???我家只有十八子菜刀~

核潜艇 发表于 2009-4-25 14:59

支持楼主,等以后进了蚂蚁我把日美放家里。。。

五松 发表于 2009-4-25 15:43

蚂蚁的质量还没下降过

wm2014 发表于 2009-4-25 15:48

<br>刀子还是不要乱用的好,容易出事。。

破军 发表于 2009-4-25 15:56

<br>呵呵!LZ说的很对!质量随时间下降的情况尤其出现在国产的仿刀上!

不硬不行 发表于 2009-4-25 16:28

嗯,希望58的棍子质量更好,

sxt0823 发表于 2009-4-25 17:14

欢迎刀友,希望可以普及下刀的知识

膛线 发表于 2009-4-25 17:22

棍子比较适合现如今的环境

新人报道 发表于 2009-4-25 17:35

<br>说得级是!这也是我喜欢上蚂蚁的重要一点.开始我是冲着蚂蚁的锁定来地.后来发现,蚂蚁是不断自我提高.升华的团体!
<br>因此才更喜欢上蚂蚁!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谈谈自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