灰色鼠都是田鼠,家鼠
我曾经养过小白鼠,很可爱的
LZ很有同情心 自叹不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johnson</i>在2009-4-26 16:48:00的发言:</b><br/>我曾经养过小白鼠,很可爱的 </div>
<br>爱好好另类
很富有爱心 小心鼠疫啊!毕竟不干净!
可怜的小生命
可怜的小生命
<br>老鼠这东西还是少碰为妙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看不到图片啊?是不是我的网络有问题啊?
楼主很善良的啊 呵呵
<br>那帖子确实残忍
图片挂了啊
<br>无语
<br>这是生化武器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KJ520</i>在2009-4-25 0:32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我还养蜜蜂和麻雀,每年能有20多斤的蜜,鸡也养不过是为了吃.
<br>
<br>
<br>
<div align="right"><font color="#000066">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-4-25 1:23:58编辑过]</font></div></div>
<br>麻雀怎么养?关在笼子里?
<br>养它干什么?也是为了吃它么?
老鼠确实很可爱啊,不知道为什么有很多人会害怕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