诗酒 发表于 2016-3-2 23:58

卧槽!谁给我发的10金币?!

除了不带安全套的师哥,还有谁给我发了10金币?!
游侠在我帖子里点评发金币时也没说是谁。

那位土豪,速度投案自首!说明动机、时间!交代犯罪事实!

另外,感谢!感谢!

蚂蚁蚂蚁蚂蚁 发表于 2016-3-3 00:01

怎么回事??????

baobiao009 发表于 2016-3-3 00:01

别人给你发的红包。。

旅行者三号 发表于 2016-3-3 00:12

为什么你说了4个字和一个感叹号就被分了金币T.T

YANGYANG 发表于 2016-3-3 00:15

哈哈,是因为楼主那4子回帖才给的吗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4.png

小艾街球 发表于 2016-3-3 00:16

这个人缘不错啊

JRORIN 发表于 2016-3-3 00:17

哦!还有这样的好事儿

gzmaxlee 发表于 2016-3-3 00:19

我毛都没一条

已然 发表于 2016-3-3 00:22

活动的时候有人给你分的

雒神 发表于 2016-3-3 00:25

活动送的

洗精瓶 发表于 2016-3-3 00:26

我发给你的

强棒音速 发表于 2016-3-3 00:35

迟来的奖励,收着吧,,

壹队长 发表于 2016-3-3 00:40

19好人,有好报

白狼 发表于 2016-3-3 01:25

有基情,为啥没人给我发,哈哈

会飞的小毛驴 发表于 2016-3-3 01:30

什么情况?
页: [1] 2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卧槽!谁给我发的10金币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