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a68223 发表于 2016-3-1 19:37
这位兄弟莫非也是同道中人
哈哈,读过几年军校而已。
拉登是我干掉的 发表于 2016-3-1 20:18
什么土豪哦,你看看坛子里的学生哥那才叫土豪
确实,我们就是有这么点爱好,小打小闹一下,真土豪怕是GAS全家福都凑齐了
pla68223 发表于 2016-3-1 07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又多个表弟伤不起呀
表哥呢,不然表嫂子我带走了
装备齐全,土豪啊
pla68223 发表于 2016-3-1 19:34
不是这个问题,是挥舞半径A到B点的距离越长,局限性越大
有的时候可能会是
太夸张了吧
我也是有一根海军,虽然狂爱重机,但是又找不到理由买新的。。。话说重机怎么不出26寸的???应该各个尺寸都有就好了
楼主东西齐全。一看又是一个高人
重机拿在手里的确有手感
蚂蚁产品就是使人忍不住它的好与美。非要带回家去
888太贵了
重机更是最好的。找代理看看有货没有。
你每天五百个俯卧撑坚持一年就不会有这种感觉了,我以前在部队的警棍训练感觉比重机还重一点,,,五百个俯卧撑牛人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