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吴玩棍弓 发表于 2016-2-27 15:56

恭喜同入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6.png

haipabupa 发表于 2016-2-27 16:00

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6-2-27 15:50
不装钢卡直接装尾盖当然会把胶皮顶上去。扯回来就行

扯不动啊,试了几次了。

haipabupa 发表于 2016-2-27 16:02

月色远山 发表于 2016-2-27 15:18
老朽的第一根海军和第一根独狼都是在小志那儿搞的,一晃,好几年了……

他人不错,他店里第二天到货,我前一天购买的算我订购,优惠了10元还送了棍套。我很满意。

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6-2-27 16:03

haipabupa 发表于 2016-2-27 16:00
扯不动啊,试了几次了。

https://www.mayi.sg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1409/21/120311auu0unhd5nddpx9h.jpg

JRORIN 发表于 2016-2-27 16:03

恭喜恭喜啊

haipabupa 发表于 2016-2-27 16:09

Lost_lord 发表于 2016-2-27 15:49
轻海强度也够 聚酯估计很难出新的了

聚酯棍很难说,毕竟现在刚过完年,刚开始,论坛里要出新,不然就会落后别人。如果一个论坛不保持每年能上新,很难拉拢棍友。

YANGYANG 发表于 2016-2-27 16:11

轻版石洗的不错啊

haipabupa 发表于 2016-2-27 16:11

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6-2-27 16:03


刚弄好了,连拉带扯的给恢复了。顺便问下,手柄海绵脏了能用洗衣粉或者什么洗洗吗?不会洗完造成影响吗?

披着人皮的禽兽 发表于 2016-2-27 16:11

几次没甩开这力量不大嘛

haipabupa 发表于 2016-2-27 16:13

披着人皮的禽兽 发表于 2016-2-27 16:11
几次没甩开这力量不大嘛

你是说我的力气不大还是什么?

甩棍阿华 发表于 2016-2-27 16:14

不错,我的是21寸轻版石洗

haipabupa 发表于 2016-2-27 16:14

YANGYANG 发表于 2016-2-27 16:11
轻版石洗的不错啊

错了谁还花几百块钱去买啊。

甩中 发表于 2016-2-27 16:16

恭喜入好棍,包装很讲究呀!

小布 发表于 2016-2-27 16:19

恭喜恭喜

茹此爱皓 发表于 2016-2-27 16:27

恭喜了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N3轻海到手开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