估计很难收到,干脆找人给你车一个吧
昊子是你爹 发表于 2016-2-25 15:08
这也太疯了,楼主拿棍子干啥了?
一定是我上次玩棍不小心砸到自己,神功没控制住把棍子整坏了
核潜艇 发表于 2016-2-25 15:17
为什么不直接找卖家问问。。
您不就是代理吗?
问问卖家或者找人定制
问问卖家,或许能定过来
Dimitri 发表于 2016-2-25 15:24
求大神具体指点
发给你了
看来还是国货好点。蚂蚁终身保修
暴测啊....
返厂修理下恐怕好几百进去了
车一个
这个也能碎?
东东爱甩棍 发表于 2016-2-25 15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反厂的话估计搞好的话估计的千把块了,自己找人做强度不一定达标,左右为难。
车床做一个吧,总比没有强。
买GAS吧。
楼主用的神功是铁布衫么?
所以这就是买eka的坏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