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4到手的来报道
好久没来了,今天来看M4终于要发售了(好消息呀),到手的来报个道看谁最先得到呵呵。顺便说下使用的情况看法,给准备入手的一点参考。<br><br>备注:都不要抢沙发呀,M4到手了再留言(特别注明擦擦同志呵呵!)<FONT color=#990000>-=-=-=- 以下内容由 小飞侠 在 2008年06月16日 10:21am 时添加 -=-=-=-</FONT><br>终于出全图了,到手的快上感受。<FONT color=#990000>-=-=-=- 以下内容由 小飞侠 在 2008年06月17日 09:03am 时添加 -=-=-=-</FONT><br>还有再问下M4介绍网站开通了吗,我这怎么打不开 没说板凳o 出来了吗? 很期待 M4! ^_^! 很期待! 估计手感会很好! 发售后北京的兄弟先得的可能最高了<br>期待 到手 到手?我斩! 棍是到我手里了。但我自己造自己说好你信吗? 原来还没发,放心了 下面引用由xgt在 2008/06/14 10:24pm 发表的内容:<br>棍是到我手里了。但我自己造自己说好你信吗?<br><br><br>那就多上图,让我们自己看! 大熊说明天发货那看来后天北京的朋友应该就能到手了,到手的别忘了上图上介绍呀。 飘过 顶起来 顶!!!!!!!!! M4还没人到手怎么能沉自己来顶起来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