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银子了也去搞一个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 哇,好鞘,恭喜楼主,
<br>这个不错的,很好.,
<br>好东西
<br>但看了不少帖子,说别在腰间突出一大块,太明显了,犹豫中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bngd</i>在2009-4-24 18:23:00的发言:</b><br/>看上去非常不错,就是如果上衣盖不住就太招摇了。 </div>
<br>这样JCSS想不留意你都不行了~~
很帅的 我喜欢。在哪买的
棍套很漂亮的 呵呵
LZ的棍鞘是仿的?哪收的啊?
旁边的小手刺。 我也有一把的
要是横竖两用的就好了
不错不错,学习一下
多少钱买的?还不错哦,
<br>你这是哪里买的??多少钱呢???
<br>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股海博弈</i>在2009-4-23 20:32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恭喜楼主,这种棍套是横竖两用吗?</div>
<br>我看不是,穿皮带扣那里不会动,是一体呀。。
<br>这东西好像有团购吧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