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定要注意了。。
藏好我们的棍棍吧!
持有甩棍如果一般不涉及其他危害社会的行为,一般不会被收的.甩棍不属于管制器具.
<br>甩棍但愿不要管制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qiulingat2</i>在2009-4-23 18:40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还是那句话:
<br>警察说是,不是也是!
<br>警察说不是,是也不是!</div>
<br>
<br>说的很对。 这年头。 有钱就有势力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shzam</i>在2009-4-23 19:03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JC一般看外表不是很猥唆的不会查的,特别是在上海,只要讲一口标准的上海话,嘿嘿,走您的吧</div>
<br>这是不是有点那个呢??如果外地人在上海,不久很吃亏~~难道JC就是这样的“偏心”
<br>怎么又发一遍
低调玩棍,无事万年~
西安这里还没有发现有这么严格,谢谢楼主提醒
一般被查到不要呛吓,说治安不好带着防身,一般两种结果,1没收,2什么事都没,如果被拘留的要么你态度恶劣要么遇到的是吃饱饭找茬的主,最重要的还是低调~
注意点好。
出门改带RY把兄弟门`
现在混子们也开始用甩棍了啊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夜雨</i>在2009-4-23 22:07:00的发言:</b><br/>出门改带RY把兄弟门` </div>
<br>JCSS见到RY 也会说成是J用装备滴。。。。没办法 现实!
<br>我们2广这边以前2抢很疯狂
<br>现在加大打击力度了好了很多
<br>不然真是民不聊生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