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来资深都去哪里发帖了<br/>这里的确冷清了<br/>
什么时间能把俺变成资深会员呀!!杂谈里不少很好的帖子想参与讨论下却苦于不能回帖。。
有朝一日楼主也能进军杂谈茶馆
其实也只是那一个板块不能发而已,楼主确实没必要发这个帖子,想做资深会员就认真发些帖子吧。。
很好,很不错.,
资深啊 好羡慕的称谓!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安天闲圣</i>在2009-4-26 23:52:00的发言:</b><br/>资深啊 好羡慕的称谓! </div>
<br>做好自己本分,也就离资深不远离
不错不错,恭喜 呵呵
呵呵,我也不是资深会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