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艾街球 发表于 2016-2-15 19:56

我是网页登的

旅行者三号 发表于 2016-2-15 21:48

一般用wifi

1170920089 发表于 2016-2-15 23:39

app还是好用一点

雷哥 发表于 2016-2-16 07:25

黑莓啥时候也能用就好了

酒醉丶微醺 发表于 2016-2-16 22:24

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23.png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23.png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23.png

Harryqiu 发表于 2016-2-26 23:15

app地址呢?

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6-2-27 09:03

Harryqiu 发表于 2016-2-26 23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app地址呢?

论坛首页就有手机版的链接

Harryqiu 发表于 2016-2-27 12:31

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6-2-27 09:03
论坛首页就有手机版的链接

3Q3Q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APP做了一点调整,更节省流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