刀漂亮图照的也很不错 磨钝一点对刀不好吧。。还不如用到自然钝省时省力
马头和这刀型有点像
好东西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3.png可是已经决定停手了……
dolcevita177175 发表于 2016-1-30 10:42
哈哈,一个小典故,原意指5.56mm子弹,这里你可以理解成警徽
明白了 谢谢
为啥不能太利?
为啥不能太锋利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38.png
零误差的东西不错的。户外刀不要太锋利是指开锋角度过小,劈砍容易伤刃。
开开快递没问题
很久没入手叨叨了···唉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好刀!!这是什么钢材的啊?
jc叔叔也爱玩刀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4.png
刀不错啊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1.png
一体的哇!多少g的?什么材质?
多少钱?阳江?
zt可不便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