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锋之剑 发表于 2016-1-26 21:35

学生党求入个二手重机短尾21。

766607205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有意者联系!!最好北京当面交易

都市刑警 发表于 2016-1-27 10:36

祝早收

ghf331 发表于 2016-1-27 10:49

祝早收,收到了别做地铁,过不到安检,会被没收

GAS甩棍Paul 发表于 2016-1-27 11:24

ghf331 发表于 2016-1-27 10:49
祝早收,收到了别做地铁,过不到安检,会被没收

这是冷知识啊

fu33 发表于 2016-1-27 12:20

阻力控 帮顶

不带安全帽的师哥 发表于 2016-1-27 12:59

祝早收,重机一次性到位挺好。

旅行者三号 发表于 2016-1-27 13:14

帮顶了

gaosencctv 发表于 2016-1-27 14:05

祝你早收

风雪夜归人 发表于 2016-1-27 14:07

祝早日找到

ghf331 发表于 2016-1-27 14:10

GAS甩棍Paul 发表于 2016-1-27 11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是冷知识啊

呵呵,那也得提醒,总有收到后兴奋的,忘记了

泡泡熊 发表于 2016-1-27 14:44

找代理啊 北京就有

万万没想到 发表于 2016-1-27 14:50

祝早收

准备卖盒饭 发表于 2016-1-27 18:14

ghf331 发表于 2016-1-27 10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祝早收,收到了别做地铁,过不到安检,会被没收

没收了又来收,无限循环

新手玩重机 发表于 2016-1-28 09:51

直接代理入手吧

月色远山 发表于 2016-1-28 09:53

咋发这个区了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学生党求入个二手重机短尾21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