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r>论坛就是一个交流的平台,就要有容纳所有人的胸怀(包括灌水者,论坛里谁没灌过水?)不要因为自己上岸了(金币够换棍子了)就断了其他兄弟的路,心胸不能放宽一点吗?
这个的标准可是不好把握,很容易得罪人
这样的话,管理员的工作量就太大了
不错,不过可能要多找几个管理才能做到
其实是不错的建议~~~总好过一对转陈年旧帖的人
支持你 加金钱的帖子要有个标准 不要以个人观点判定好坏 不要因为ID性别导致的不公~~~~
不是管理员 没有仔细看楼文 不过明白什么意思 感谢楼主的建议 支持
<br>有利有弊 难以权衡 这也是管理员难做的地方
<br>楼主的建议很好,也有一的可行性.要修改代码并不是很难,(当然这是对于专业人员来说),
<br>只是这样会把管理员的工作量增加很多...并在一定程度上,打击了论坛成员的积极性.因为谁也不敢保证,自己会不会一时"犯傻"而被扣分~~~这一点是不大好的
<br>
LZ很用建设性啊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裤裆里挂甩棍</i>在2009-4-21 11:36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论坛就是一个交流的平台,就要有容纳所有人的胸怀(包括灌水者,论坛里谁没灌过水?)不要因为自己上岸了(金币够换棍子了)就断了其他兄弟的路,心胸不能放宽一点吗?</div>
<br>兄弟很是为灌水者说话啊,其实论坛哪个没有灌水?关键看你灌得是什么水而已,如果搞到人神公愤的话,那肯定是自己不对啦,你说对不对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叶孤宏</i>在2009-4-21 12:34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有利有弊 难以权衡 这也是管理员难做的地方</div>
<br>游侠不希望论坛怨气冲天,所以还是请某几位朋友自觉吧,大家都清楚的
发帖真的是给的太少了,费了半天劲,给5分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 建议开个举报灌水版块,大家互相监督,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WWE丶首席↗</i>在2009-4-21 18:56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 建议开个举报灌水版块,大家互相监督,</div>
<br>这个建议是效仿某棍子网站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