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好别惹事儿
哎,我都郁闷,这几天不出门了
为了 点小事吵架不值得
楼主也是有点脾气的人哦
呵呵,看来楼主也是位刺头,其实这样的事没必要为此,和为贵嘛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股海博弈</i>在2009-4-21 11:11:00的发言:</b><br/>哎,我都郁闷,这几天不出门了 </div>
<br>用不着这样吧~~`看开点就好拉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喵喵</i>在2009-4-21 13:15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用不着这样吧~~`看开点就好拉 </div>
<br>是啊,出去吧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股海博弈</i>在2009-4-21 11:11:00的发言:</b><br/>哎,我都郁闷,这几天不出门了 </div>
<br>被围了???要不要救援?呵呵
破大点事就要你出棍准备干架,你同事心态不好啊.
低调,没什么大不了的。。。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 就是,买来就要随时带在身上,
为了这点事干起来,那不就笑死人了吗
这点小事,我觉得没必要大动肝火吧
<br>楼主不厚道。
<br>唉,你的实战还真是多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