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着就不错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23.png
对比F记N记S记唐记这些牌子货我更倾向于国内DIY商家的东西,价格实惠随便艹。还可以私人订制。
恭喜恭喜啊
fangyangpi 发表于 2016-1-21 17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三百多。京东上买的
建议楼主去手电吧转转,找有筒友价的商家,基本都能6-8折,这个价格,有点贵了
维尼 发表于 2016-1-21 19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建议楼主去手电吧转转,找有筒友价的商家,基本都能6-8折,这个价格,有点贵了
谢谢了。以后不会被jd坑了
不错的手电
这个肯定不便宜,三百+
看着做工不错,赞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23.png
小艾街球 发表于 2016-1-21 17:14
感觉用的怎么样,自己也想买个入门强光手电
我的开家C8晚上跟汽车对射= =虽然弱了点
河北老張 发表于 2016-1-21 19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的开家C8晚上跟汽车对射= =虽然弱了点
我只能说:强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23.png
fangyangpi 发表于 2016-1-21 19:46
我只能说:强
多少管点用 好多远光 都改近光了
河北老張 发表于 2016-1-21 19:43
我的开家C8晚上跟汽车对射= =虽然弱了点
那也不错哦
恭喜樓主~~~
一键爆闪。。好东西啊。我也准备搞一个。,
看起来不错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