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股海博弈</i>在2009-4-19 22:21:00的发言:</b><br/>这个东西不错啊,楼主有卖吗? </div>
<br>这种东西哪都有卖的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喵喵2号</i>在2009-4-20 8:58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一直很疑惑,K砖有那么爽吗?</div>
<br>估计很爽,不然大家开砖后都比较兴奋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bngd</i>在2009-4-20 19:13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估计很爽,不然大家开砖后都比较兴奋。</div>
<br>我还是喜欢拿来打人
晕,要是早看到楼主的帖子,我开砖就拿鼠标垫垫一下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xmkiller007</i>在2009-4-20 22:01:00的发言:</b><br/>晕,要是早看到楼主的帖子,我开砖就拿鼠标垫垫一下了 </div>
<br>鼠标垫也可以 电脑城多的事一个菜1 2块
<br>我那种绝缘垫可是一小块要好几十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颓靡补丁</i>在2009-4-20 22:05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鼠标垫也可以 电脑城多的事一个菜1 2块
<br>我那种绝缘垫可是一小块要好几十</div>
<br>1、2块钱的东西很薄 不会一下 就漏了啊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被风吹过的虫</i>在2009-4-20 22:28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1、2块钱的东西很薄 不会一下 就漏了啊</div>
<br>不会 保护各20次不成问题
哈哈哈哈,我看到个比那个绿色更好的,就是楼主的拖鞋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外星人123</i>在2009-4-20 22:33:00的发言:</b><br/>哈哈哈哈,我看到个比那个绿色更好的,就是楼主的拖鞋 </div>
<br>我的拖鞋是ADIDAS的 很厚很有弹性 如果放砖头上面 动能全部会被吸收的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颓靡补丁</i>在2009-4-20 22:40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我的拖鞋是ADIDAS的 很厚很有弹性 如果放砖头上面 动能全部会被吸收的 </div>
<br>哈哈 那真砸坏了 LS就会损失100多个鼠标垫。。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喵喵</i>在2009-4-20 21:07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我还是喜欢拿来打人</div>
<br>原来是个暴力猫。呵呵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xmkiller007</i>在2009-4-20 22:01:00的发言:</b><br/>晕,要是早看到楼主的帖子,我开砖就拿鼠标垫垫一下了 </div>
<br>估计你要买一个新的鼠标垫。
我是在家里的地毯上收棍的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喵喵</i>在2009-4-20 21:07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我还是喜欢拿来打人</div>
<br>打你男友??野蛮女友?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被风吹过的虫</i>在2009-4-21 10:19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哈哈 那真砸坏了 LS就会损失100多个鼠标垫。。。</div>
<br>阿迪的拖鞋这么贵啊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