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猪兜 发表于 2016-2-6 02:06
应该有,你具体要点搞?我帮你问下
最惨系我唔识画CAD,之前叫人画的格式不符,改了好几次都不行,现在准备自己画,正慢慢学画图
广州猪兜 发表于 2016-2-6 02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应该有,你具体要点搞?我帮你问下
就是按样切成模样就可以了
我看明白是什么了,电视里玩的棍子。
看着不错 帮顶了
搞点防滑露个脸
高手,不过这棍子太大,要是再小点就好了,
百武奇兵也有这个款,兄弟不会是和他同一个人吧?
多钱能卖?
头一次见金属
这个不错,就是不方便携带啊。
卖相不错顶一个
握柄不加工一下吗。。感觉别人来抢的时候会手滑
楼主手工实在不错顶一个。卖像还是可以的
直接入手蚂蚁产品拿用那么马烦!
广州猪兜 发表于 2016-1-17 20:27
三菱棍的打击力没圆头的大,14年的时候试过,矛形状的,三菱的,四菱的,都做过
三棱的话,就不是打击了,而是捅,杀伤力比圆头的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