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r>gas有防油裂缝吗?
<br>裂缝的地方会不会很脆弱?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清晨</i>在2009-4-19 16:03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gas有防油裂缝吗??
<br>裂缝的地方会不会很脆弱?
</div><br>GAS没有 GAS的锁定做的恰到好处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清晨</i>在2009-4-19 16:03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gas有防油裂缝吗?
<br>裂缝的地方会不会很脆弱?</div>
<br>目前我知道的 只有PSD有。。。。
看来PSD的防油裂缝没有多大用处。
还有这样的棍子!
防油裂缝 很差劲 啊!
那条缝隙 就跟用气焊 呲了似的
那个防油裂缝像DIY的
今天看到那图,还以为是什么呢~~~原来是防油裂缝
<br>看不太明白
<br>对
<br>最后的图片是质量问题吗?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 这是ASP PK PSD之后的惨状吗,
asp和psd呀<br/>都是好棍子呀<br/>就是太贵。。<br/>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Hx</i>在2009-4-19 19:45:00的发言:</b><br/>那个防油裂缝像DIY的 </div>
<br>很寒碜 很不漂亮 很不像大厂风范 很对不起国产第一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