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r>对方有更先进的武器 就傻了 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被风吹过的虫</i>在2009-4-19 17:17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别腰上。。。。不如装兜里面 </div>
<br>有专门装RY的套套,可以放在皮带上。 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被风吹过的虫</i>在2009-4-19 19:26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对方有更先进的武器 就傻了 </div>
<br>那就投降吧~~ 准备就是ry加gas<br/>以后买个bhx夏天用<br/> 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pk10101100</i>在2009-4-19 23:31:00的发言:</b><br/>对我来说,一个喷子就无敌了! </div>
<br>你功夫了得,无敌 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jianghao0081</i>在2009-4-19 23:20:00的发言:</b><br/> 准备就是ry加gas<br/>以后买个bhx夏天用<br/></div>
<br>这样组合很好。 <br>我带刀,因为它什么都能做 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b_cross</i>在2009-4-20 9:45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我带刀,因为它什么都能做</div>
<br>能杀杀人 剁剁手。。。哈哈 开玩笑 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b_cross</i>在2009-4-20 9:45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我带刀,因为它什么都能做</div>
<br>刀很重,而且实战时会受限制 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bngd</i>在2009-4-19 19:28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有专门装RY的套套,可以放在皮带上。</div>
<br>我的小改RY的套 就没有能挂腰带上的 大的可能有吧 有了棍子以后我准备把刀子放家里。。 匕首和刀子我都带 这个应该多选啊。EDC的人,很多都是多件装备的,比如我,刀棍都有,不能同选。而且选项里,估计是楼主现在想带的,分类有大项的刀,棍,喷等,却还有小项,棍子的型号。。。。。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