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天闲圣 发表于 2009-4-19 18:10

没甩棍经常带一个小匕首!很有用的  不限防身!

被风吹过的虫 发表于 2009-4-19 19:26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甩棍菜鸟</i>在2009-4-19 17:18:00的发言:</b><br/>棍子和RY,比较好,喷一下要么走人,要么用棍子干他一顿,走人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1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 </div>
<br>对方有更先进的武器&nbsp; 就傻了&nbsp;&nbsp;

bngd 发表于 2009-4-19 19:28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被风吹过的虫</i>在2009-4-19 17:17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别腰上。。。。不如装兜里面 </div>
<br>有专门装RY的套套,可以放在皮带上。

喵喵 发表于 2009-4-19 21:15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被风吹过的虫</i>在2009-4-19 19:26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对方有更先进的武器&nbsp; 就傻了&nbsp;&nbsp; </div>
<br>那就投降吧~~

jianghao0081 发表于 2009-4-19 23:20

&nbsp;准备就是ry加gas<br/>以后买个bhx夏天用<br/>

pk10101100 发表于 2009-4-19 23:31

喵喵 发表于 2009-4-20 09:30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pk10101100</i>在2009-4-19 23:31:00的发言:</b><br/>对我来说,一个喷子就无敌了! </div>
<br>你功夫了得,无敌

bngd 发表于 2009-4-20 09:32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jianghao0081</i>在2009-4-19 23:20:00的发言:</b><br/>&nbsp;准备就是ry加gas<br/>以后买个bhx夏天用<br/></div>
<br>这样组合很好。

b_cross 发表于 2009-4-20 09:45

<br>我带刀,因为它什么都能做

被风吹过的虫 发表于 2009-4-20 11:05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b_cross</i>在2009-4-20 9:45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我带刀,因为它什么都能做</div>
<br>能杀杀人&nbsp;&nbsp; 剁剁手。。。哈哈 开玩笑

喵喵 发表于 2009-4-20 11:35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b_cross</i>在2009-4-20 9:45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我带刀,因为它什么都能做</div>
<br>刀很重,而且实战时会受限制

被风吹过的虫 发表于 2009-4-20 17:27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bngd</i>在2009-4-19 19:28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有专门装RY的套套,可以放在皮带上。</div>
<br>我的小改RY的套&nbsp; 就没有能挂腰带上的&nbsp;&nbsp; 大的可能有吧

核潜艇 发表于 2009-4-20 17:32

有了棍子以后我准备把刀子放家里。。

h77788452 发表于 2009-4-29 17:46

匕首和刀子我都带

断水流三师兄 发表于 2009-6-2 11:08

这个应该多选啊。EDC的人,很多都是多件装备的,比如我,刀棍都有,不能同选。而且选项里,估计是楼主现在想带的,分类有大项的刀,棍,喷等,却还有小项,棍子的型号。。。。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[讨论]关于带啥出门防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