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理员辛苦了,经营网站不容易啊
老大,是什么原因啊?这两天我也觉得怪怪的,手机版有时间也登陆不了
吓我一跳啊,我昨晚还感觉问客服MM了,就害怕被封了
yesong18 发表于 2015-12-27 23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吓我一跳啊,我昨晚还感觉问客服MM了,就害怕被封了
这个网站正规论坛,有备案的,我在管理员那里买了几根棍子了,来这论坛两年多了,半年前才注册的,没问题的。
独裁者 发表于 2015-12-27 23:35
这个网站正规论坛,有备案的,我在管理员那里买了几根棍子了,来这论坛两年多了,半年前才注册的,没问题 ...
那就好,我看了暗黑兄弟的帖子,总在想北联。。
有时链接不上网络
恐惧的
我也以为我自己网不行…
只要不是被黑客攻击就好
我以为我家网坏了那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33.png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34.png
老大要不要换个服务器租........
看一下钱包有没有少
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3.png
昨天早上PC版登不进来……
我也是两天上不去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