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r>玩大排,那个力量也要大一点的啊!
<br>
<br>车倒了都扶不起来!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叶孤宏</i>在2009-4-19 15:21:00的发言:</b><br/>JC也是人 可能遇到的是讲人情味的察人~ </div>
<br>可能当时看LZ年龄比较小
lz万幸!!!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安天闲圣</i>在2009-4-19 18:11:00的发言:</b><br/>lz万幸!!! </div>
<br>看没看帖啊 好几年前的事情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爆炸牙</i>在2009-4-19 15:43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玩大排,那个力量也要大一点的啊!
<br>
<br>车倒了都扶不起来!</div>
<br>貌似小日本考驾照第一项就是把摩托车放到让你扶起来,MM也不例外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爆炸牙</i>在2009-4-19 15:43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玩大排,那个力量也要大一点的啊!
<br>?
<br>车倒了都扶不起来!
</div><br>
当时多重多高忘了 反正现在是一米八五 220斤 扶起啥摩托车都不成问题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bngd</i>在2009-4-19 19:30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貌似小日本考驾照第一项就是把摩托车放到让你扶起来,MM也不例外。</div>
<br>这么变态的规定????果然是那国家的东西
碰见好人了`
因为你碰到的是交警。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 今时不同往日,以前不会不代表现在不会,小心为好 ,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喵喵2号</i>在2009-4-19 20:44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这么变态的规定????果然是那国家的东西</div>
<br>喵喵你肯定扶不起来,还是在中国考吧。呵呵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水石清风</i>在2009-4-19 20:37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当时多重多高忘了 反正现在是一米八五 220斤 扶起啥摩托车都不成问题 </div>
<br>楼主185如果再壮一点,做什么事都不成问题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水石清风</i>在2009-4-19 20:37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当时多重多高忘了 反正现在是一米八五 220斤 扶起啥摩托车都不成问题 </div>
<br>也不一定 前两年 在杂志上看到一款 宝马还是本田来者 8吨 倒了 估计谁也不行
警察叔叔知道社会很乱 理解我们防身
警察就是乱没收东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