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天闲圣 发表于 2009-4-18 18:14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喵喵2号</i>在2009-4-18 17:10:00的发言:</b><br/>这个是 喵喵 的马甲,我 喵喵 那个号今天早上改了密码之后就登录不了啦!新密码跟原始密码都不行。。。。选择忘记密码,邮箱又收不到系统发的邮件。。。游侠老大你快来帮帮我啊!~~~~~~ </div>
<br>为什么改密码啊&nbsp; 喵喵!!!

猛虎王 发表于 2009-4-18 18:16

唉,我以为撒大事呢

蓝色*星光 发表于 2009-4-18 18:18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xmkiller007</i>在2009-4-18 18:09:00的发言:</b><br/>纯水。鉴定完毕 </div>
<br>你的水贴也不少。

洪武 发表于 2009-4-18 18:24

楼主耐心等待了,会处理好的。

csb42 发表于 2009-4-18 18:28

<br>呵呵
<br>安全第一
<br>密码都能忘记啊

天歌 发表于 2009-4-18 18:41

<br>只能说明一个问题&nbsp;&nbsp; 你登陆的次数太少了
<br>罚你上照片&nbsp;

耳总。聪聪 发表于 2009-4-18 18:41

可怜的孩子。金B都给我吧

sxt0823 发表于 2009-4-18 19:05

但愿楼主没事

光速蒙面鸭 发表于 2009-4-18 19:13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天歌</i>在2009-4-18 18:41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只能说明一个问题&nbsp;&nbsp; 你登陆的次数太少了
<br>罚你上照片&nbsp; 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1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</div>
<br>喵喵现在的金币都比你多了

不硬不行 发表于 2009-4-18 19:30

不知真的假的。

光速蒙面鸭 发表于 2009-4-18 19:40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安天闲圣</i>在2009-4-18 18:14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为什么改密码啊&nbsp; 喵喵!!!</div>
<br>经常改密码比较安全

大力水手 发表于 2009-4-18 19:57

<br>放心吧。有证据是你注册的游侠会处理好的。

喵喵 发表于 2009-4-18 20:13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新人报道</i>在2009-4-18 17:44:00的发言:</b><br/>喵喵的一百多金币不会被转走了吧!昏了!看来下马的人也是玩棍地,不然一般下马人是看不上论坛的登入号地 </div>
<br>被转了,我哭给他看~!@~~

喵喵 发表于 2009-4-18 20:28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cc</i>在2009-4-18 18:41:00的发言:</b><br/>可怜的孩子。金B都给我吧 </div>
<br>你就想,不给你~~~

喵喵 发表于 2009-4-18 20:29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csb42</i>在2009-4-18 18:28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呵呵
<br>安全第一
<br>密码都能忘记啊</div>
<br>没看完就回啦??我不是忘记密码.而是改完后,登陆不了~~~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游侠老大~~出来救命啊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