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喵喵2号</i>在2009-4-18 17:10:00的发言:</b><br/>这个是 喵喵 的马甲,我 喵喵 那个号今天早上改了密码之后就登录不了啦!新密码跟原始密码都不行。。。。选择忘记密码,邮箱又收不到系统发的邮件。。。游侠老大你快来帮帮我啊!~~~~~~ </div>
<br>为什么改密码啊 喵喵!!!
唉,我以为撒大事呢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xmkiller007</i>在2009-4-18 18:09:00的发言:</b><br/>纯水。鉴定完毕 </div>
<br>你的水贴也不少。
楼主耐心等待了,会处理好的。
<br>呵呵
<br>安全第一
<br>密码都能忘记啊
<br>只能说明一个问题 你登陆的次数太少了
<br>罚你上照片
可怜的孩子。金B都给我吧
但愿楼主没事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天歌</i>在2009-4-18 18:41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只能说明一个问题 你登陆的次数太少了
<br>罚你上照片 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1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</div>
<br>喵喵现在的金币都比你多了
不知真的假的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安天闲圣</i>在2009-4-18 18:14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为什么改密码啊 喵喵!!!</div>
<br>经常改密码比较安全
<br>放心吧。有证据是你注册的游侠会处理好的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新人报道</i>在2009-4-18 17:44:00的发言:</b><br/>喵喵的一百多金币不会被转走了吧!昏了!看来下马的人也是玩棍地,不然一般下马人是看不上论坛的登入号地 </div>
<br>被转了,我哭给他看~!@~~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cc</i>在2009-4-18 18:41:00的发言:</b><br/>可怜的孩子。金B都给我吧 </div>
<br>你就想,不给你~~~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csb42</i>在2009-4-18 18:28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呵呵
<br>安全第一
<br>密码都能忘记啊</div>
<br>没看完就回啦??我不是忘记密码.而是改完后,登陆不了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