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怜的楼主 哎
唉...早绝版了........
我之前买了一条,40块,不过我知道是仿的,不过拿到手上还可以
貌似假货啊?可怜的楼主
亏了。假货还160
<br>模糊的看到china 160?
<br>
<br>老是灌而不看,吃亏也活该
<br>PS:LZ新手帖 也转,真PF您老了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-4-18 14:46:31编辑过]
手电是真是假呢?
又是灌水帖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独孤游侠</i>在2009-4-18 13:20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真正的蚂蚁3——ANT终杰版也才168,楼主你160买这个确实亏大了
<br>
<br>真不明白楼主你天天灌这么多水,却连真假都分不清楚?
<div align="right"><font color="#000066">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-4-18 13:32:36编辑过]</font></div></div>
<br>嘿嘿,这篇帖子我是转别人的,不是我自己买的啊!我自己等着买58啊!!!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xmkiller007</i>在2009-4-18 18:25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嘿嘿,这篇帖子我是转别人的,不是我自己买的啊!我自己等着买58啊!!!</div>
<br>怎么这种帖也转啊??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johnson</i>在2009-4-18 15:17:00的发言:</b><br/>又是灌水帖 </div>
<br>还是转的灌水贴
楼主自己等GAS58,却转这样被骗贴。
同情一下``下次买什么东西看清楚把``