恩,那不能拍就算了 呵呵
幻想力不错,建议楼主去树下讲故事
<br>额 游侠照片不是他的号空间有吗 ?
那我当吴京把,哈哈,吴京其实也挺帅的。功夫也好
游侠做个秀吧,哈哈
在ANT连破60块砖头的视频上,是不是游侠。
没啥意思 路过路过..
<br>有些人很想一睹他的庐山真面目。
<br>
<br>
<br>我认为还是留点悬念。。
呵呵,就算我是很幼稚 呵呵
我也没见过游侠的真面目呢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邯郸老狼</i>在2009-4-18 10:10:00的发言:</b><br/>老婆,出来看游侠了~<img title="dvubb" border="0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align="middle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4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/> </div>
<br>别忘了搬着凳子,站着看太累
<br>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96号</i>在2009-4-30 11:22:00的发言:</b><br/>那我当吴京把,哈哈,吴京其实也挺帅的。功夫也好 </div>
<br>潜台词是吴京还没你帅的吧
<br>哈哈
<br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