哪里的棍子不好 还是在游侠那里买好啊
<br>你复读机啊?
<br>真是垃圾的店子啊!!!
<br>这也太什么了吧
<br>有警察证还跑哪去买啊
真的假的哦
那里有什么好棍卖?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bngd</i>在2009-4-18 7:36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效果好,可碰到真警察就要进去了。</div>
<br>伪造国家机关证件罪 罪名不轻哦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独孤游侠</i>在2009-4-17 23:42:00的发言:</b><br/>一句话帖子如果发多的话就要被和谐的,楼主注意尺度 </div>
<br>不是一句话多发啊!我这句话连说三遍是表示我的感慨啊!
不会在网上买啊,这么多品牌不会买啊,找个警察给你买啊
水的过分了
就说 便衣没带!!!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TXB</i>在2009-4-18 7:59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你复读机啊?</div>
<br>复读机 哈哈 谁说话 那么重复了
为啥去哪里买棍子呢
007,大水王,这个有什么好发的啊。
lz小心被和谐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