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r>都老用户了连这个发帖规范都不知道
<br>负分都负成这样建议你注册过一个新ID吧
<br>另外希望楼主能珍惜自己的ID
是怎么搞的?得罪了咱们的游侠版主吗??
怎么变负分了,真神奇啊
就是不看的说。。<br/>lz骗钱。。<br/>
<br>要金币购买的帖我不看
<br>
<br>
经常有付费帖啊
汗了一下!!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五松</i>在2009-4-18 0:01:00的发言:</b><br/>经常有付费帖啊 </div>
<br>多数是蒙钱的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 楼主,换ID继续负,加油,加油,
呵呵,不错不错 用这个挣钱
lz为什么负那么多钱!!!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被风吹过的虫</i>在2009-4-18 1:52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多数是蒙钱的 </div>
<br>都没有蒙到钱。
<br>想赚钱的吧。
我看着个倒像是金币的威力吧
鸟都不鸟你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