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是神鞭吧
动画片里也有甩棍。呵呵
打神鞭=甩棍???bt日本!!!
看来这是比较早出现的甩棍的影视作品。
<br>神仙也用甩棍,哈哈。
有时间重温一下这部动画片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被风吹过的虫</i>在2009-4-18 18:19:00的发言:</b><br/>有时间重温一下这部动画片 </div>
<br>好有年代的味道呀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叶孤宏</i>在2009-4-18 18:23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好有年代的味道呀</div>
<br>貌似是变形金刚年代的产物
很老的电影。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光速蒙面鸭</i>在2009-4-18 19:51:00的发言:</b><br/>很老的电影。。 </div>
<br>那时候 我怎么就没听说过甩棍这个词呢
封神榜里面有甩棍吗?天啊
<br>好像有点印象
那个好象不能伸缩吧?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xiaoya6602</i>在2009-4-19 11:27:00的发言:</b><br/>那个好象不能伸缩吧? </div>
<br>为什么不能伸缩? 不是看到有3节么 神仙也得考虑携带问题呀
封?神?榜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