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到,了解。
很少见到你啊,假货,价格便宜,买棍子只来杂谈
难得看到大老板现身呀
binzi 发表于 2015-11-17 21:36
支持!!!!!看到傻傻这么自信这么说真自豪
不错。
看过楼主被采访的视频,是一位很低调的比较靠谱的
第一次见傻傻
morbidcowboy 发表于 2015-11-18 11:02
不错。
看过楼主被采访的视频,是一位很低调的比较靠谱的
铁血网是吧,我也看过,那个主持人一般般呀,不过整体还过得去
还有人出假冒的“B”货了啊....
就简单的涂层应该就能区分了
拜见大神``
我去真假的啊
点开一看,居然是傻大的帖子
傻傻你好,傻傻常来,傻傻再见....
极限回忆 发表于 2015-11-17 22:11
彪哥见多识广,那个仿货应该听说了吧。
没听说过,呵呵。回头搜搜,不过对面好像说是自己品牌的,没说GAS,呵呵
重机都有假的了,。我去
傻傻出现了,赶紧合个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