降龙尊者 发表于 2015-11-18 10:17

收到,了解。

gaosencctv 发表于 2015-11-18 10:27

很少见到你啊,假货,价格便宜,买棍子只来杂谈

frostleft 发表于 2015-11-18 10:30

难得看到大老板现身呀

morbidcowboy 发表于 2015-11-18 11:02

binzi 发表于 2015-11-17 21:36
支持!!!!!看到傻傻这么自信这么说真自豪

不错。

看过楼主被采访的视频,是一位很低调的比较靠谱的

幽灵gas 发表于 2015-11-18 11:30

第一次见傻傻

binzi 发表于 2015-11-18 11:31

morbidcowboy 发表于 2015-11-18 11:02
不错。

看过楼主被采访的视频,是一位很低调的比较靠谱的

铁血网是吧,我也看过,那个主持人一般般呀,不过整体还过得去

棍儿随我走 发表于 2015-11-18 11:32

还有人出假冒的“B”货了啊....

汤姆叔叔 发表于 2015-11-18 11:54

就简单的涂层应该就能区分了

GG酷改 发表于 2015-11-18 12:00

拜见大神``

男哥 发表于 2015-11-18 12:19

我去真假的啊

oailnay 发表于 2015-11-18 13:08

点开一看,居然是傻大的帖子

wxmaxi 发表于 2015-11-18 16:07

傻傻你好,傻傻常来,傻傻再见....

阿彪 发表于 2015-11-18 18:33

极限回忆 发表于 2015-11-17 22:11
彪哥见多识广,那个仿货应该听说了吧。

没听说过,呵呵。回头搜搜,不过对面好像说是自己品牌的,没说GAS,呵呵

茶叶蛋 发表于 2015-11-18 18:47

重机都有假的了,。我去

壹队长 发表于 2015-11-18 23:20

傻傻出现了,赶紧合个影
页: 1 2 3 4 [5] 6
查看完整版本: 关于最近出现假货重机的传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