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军 发表于 2008-6-19 18:29

大熊,像第一批的这种箍和尾盖是银色的以后还出吗?

从听说四代要做成黑色的尾盖和箍我就一直很闹心!因为我一直很喜欢全是银色的(除包皮外)!但当GAS出来后发现尾盖和箍是银色的!我很高兴!但是~~~~~我现在没钱!准备下批再买!但又怕以后不出那样的了!所以问问大熊以后还出这样的吗?还有以后出的特殊尾盖有没有银色的啊?

paopaodou 发表于 2008-6-19 18:38

沙发

sqlqtq 发表于 2008-6-19 19:28

直接坐地板,凉快

BJDX 发表于 2008-6-19 21:15

看大家的要求。有需要,有空了就都会满足大家的需要。以后应该是银和黑分开的。黑就全黑。银就全银。如果有金的就全金。象特别的要做的徽章等特别盖看需要做。

品味生活2006 发表于 2008-6-19 22:53

我要根迷彩的,哈哈

ls758 发表于 2008-6-19 23:21

我要根透明的,呵呵

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8-6-19 23:33

下面引用由ls758在 2008/06/19 11:21pm 发表的内容:<br>我要根透明的,呵呵<br><br>空手

shitouxiaozi 发表于 2008-6-19 23:39

有迷彩的我也要,酷

小柒 发表于 2008-6-20 04:46

[这个贴子最后由小柒在 2008/06/20 04:46am 第 1 次编辑]<br><br>有个也许永远达不到的愿望 &nbsp; 要是 &nbsp;能有像MINI那样的 &nbsp;个性色彩的 &nbsp;贵个50块以内 &nbsp;哈哈 &nbsp;绝对够吸引力

坚信 发表于 2008-6-20 08:07

我也觉得全银或全黑好<br>

nayota 发表于 2008-6-20 11:07

枪色的呢……我只要枪色的

armored 发表于 2008-6-20 15:53

下面引用由nayota在 2008/06/20 11:07am 发表的内容:<br>枪色的呢……我只要枪色的<br><br>同要枪色

独狐游侠 发表于 2008-6-20 16:47

下面引用由破军在 2008/06/19 06:29pm 发表的内容:<br>从听说四代要做成黑色的尾盖和箍我就一直很闹心!因为我一直很喜欢全是银色的(除包皮外)!但当GAS出来后发现尾盖和箍是银色的!我很高兴!但是~~~~~我现在没钱!准备下批再买!但又怕以后不出那样的了!所以问问大熊以 ...<br><br>没钱也是理由?真喜欢借钱不就得了,日后还上嘛,何必受煎熬。<br>不行的话给个帐号,我给你打款!

破军 发表于 2008-6-20 19:14

下面引用由独狐游侠在 2008/06/20 04:47pm 发表的内容:<br>没钱也是理由?真喜欢借钱不就得了,日后还上嘛,何必受煎熬。<br>不行的话给个帐号,我给你打款!<br><br>呵呵!好人啊!谢谢哦!我还有个理由是想等特殊尾帽出来时一起买!我是个学生!几百块钱不是说来就来的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大熊,像第一批的这种箍和尾盖是银色的以后还出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