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熊,像第一批的这种箍和尾盖是银色的以后还出吗?
从听说四代要做成黑色的尾盖和箍我就一直很闹心!因为我一直很喜欢全是银色的(除包皮外)!但当GAS出来后发现尾盖和箍是银色的!我很高兴!但是~~~~~我现在没钱!准备下批再买!但又怕以后不出那样的了!所以问问大熊以后还出这样的吗?还有以后出的特殊尾盖有没有银色的啊? 沙发 直接坐地板,凉快 看大家的要求。有需要,有空了就都会满足大家的需要。以后应该是银和黑分开的。黑就全黑。银就全银。如果有金的就全金。象特别的要做的徽章等特别盖看需要做。 我要根迷彩的,哈哈 我要根透明的,呵呵 下面引用由ls758在 2008/06/19 11:21pm 发表的内容:<br>我要根透明的,呵呵<br><br>空手 有迷彩的我也要,酷 [这个贴子最后由小柒在 2008/06/20 04:46am 第 1 次编辑]<br><br>有个也许永远达不到的愿望 要是 能有像MINI那样的 个性色彩的 贵个50块以内 哈哈 绝对够吸引力 我也觉得全银或全黑好<br> 枪色的呢……我只要枪色的 下面引用由nayota在 2008/06/20 11:07am 发表的内容:<br>枪色的呢……我只要枪色的<br><br>同要枪色 下面引用由破军在 2008/06/19 06:29pm 发表的内容:<br>从听说四代要做成黑色的尾盖和箍我就一直很闹心!因为我一直很喜欢全是银色的(除包皮外)!但当GAS出来后发现尾盖和箍是银色的!我很高兴!但是~~~~~我现在没钱!准备下批再买!但又怕以后不出那样的了!所以问问大熊以 ...<br><br>没钱也是理由?真喜欢借钱不就得了,日后还上嘛,何必受煎熬。<br>不行的话给个帐号,我给你打款! 下面引用由独狐游侠在 2008/06/20 04:47pm 发表的内容:<br>没钱也是理由?真喜欢借钱不就得了,日后还上嘛,何必受煎熬。<br>不行的话给个帐号,我给你打款!<br><br>呵呵!好人啊!谢谢哦!我还有个理由是想等特殊尾帽出来时一起买!我是个学生!几百块钱不是说来就来的!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