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火打劫抡几拳头!哈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楼主应该跟你大舅学几招,再加上有甩棍会更自信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bngd</i>在2009-4-17 16:14:00的发言:</b><br/>楼主应该跟你大舅学几招,再加上有甩棍会更自信。 </div>
<br>这个确实 ~
幸亏冒用甩棍,搞的不好把别个打伤了,还要赔钱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vmware</i>在2009-4-17 16:21:00的发言:</b><br/>幸亏冒用甩棍,搞的不好把别个打伤了,还要赔钱 </div>
<br>您精通用虚拟机吗
情节太简单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核潜艇</i>在2009-4-17 16:33:00的发言:</b><br/>情节太简单了 </div>
<br>如果有说书的将他渲染一下,估计会精彩很多。呵呵
<br>能不用棍子解决事情那是最好不过了,不是不得与能不出棍就不棍!免得以后习惯生气就抽棍!
<br>又见楼主.楼主得棍
<br> 兴奋好久咯
有个大人在还是比较保险的。
还以为有好戏看了,错过………………
貌似楼主知道大舅会过来帮忙所以胆子也比较大。
<br>开开试试棍好了.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颓靡补丁</i>在2009-4-17 16:23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您精通用虚拟机吗</div>
<br>虚拟机? 你说的是什么方面的?
<br>
<br>
<br>
<br> 当时应该自己解决.哈哈...多么好的机会..